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

海鮮料理

龍蝦沖湯 百搭黃金湯,結合山珍(鮮雞)、海味(龍蝦),調性非常溫柔、恬淡。 單喝湯,柔柔順順,靜靜撫慰躁動不安的身心。 搭配料理,靜逸而不喧嘩,默默襯托主角的風味,提升料理的層次。 厭倦個性鮮明的味道時,煮鍋好湯,細細品嚐,讓身心靜一靜,甚好。
海鮮魚子醬凱薩沙拉
飛魚卵蘆筍、櫻花蝦糖心蛋、蝴蝶北極貝
香煎海虎蝦佐香煎加拿大干貝
每次去吃義式料理餐廳,小編最先在意的就是湯好不好喝! 一道好喝的湯,不僅能夠帶起整個口腔的味覺與鼻腔的嗅覺,更會直接延伸到品嘗主餐的五感,讓整個套餐的風味一層一層疊加上去,並且迸出完全不同的新感受
北極貝海螺野菇炊飯5人份
今天分享的料理是「櫻花蝦魚子醬軍艦壽司」,不論親友來訪或在家獨享,只要三分鐘就能做出不輸築地市場的頂級軍艦壽司哦!
今天分享的料理是「海鮮魚子醬水果沙拉」,三五好友來訪時,簡單就能端上這道美味的開胃沙拉讓大家驚嘆你的好手藝哦!
輕鬆在家用烤箱做出美味香魚!趕快來學一下吧~
日式饅魚蓋飯,營養又美味的便當(盒飯)料理

頁面

訂閱 海鮮料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