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

海鮮巧達湯

誰說頂級龍蝦濃湯只能去五星級飯店才能吃到? 10分鐘就上桌主廚名菜~趕快去瞧瞧吧!
每次去吃義式料理餐廳,小編最先在意的就是湯好不好喝! 一道好喝的湯,不僅能夠帶起整個口腔的味覺與鼻腔的嗅覺,更會直接延伸到品嘗主餐的五感,讓整個套餐的風味一層一層疊加上去,並且迸出完全不同的新感受
(巧達濃湯大約有2杯碗多一點的份量).雞蛋4顆.白胡椒粉1/2茶匙.米酒1茶匙.柴魚粉、蔥花、蝦仁、魚板適量將雞蛋跟巧達濃湯在大碗內、打散拌勻成蛋汁,加入調味料拌勻,在表面排入蝦仁魚板、漂浮在蛋汁表面,撒上蔥花。將碗口用保鮮膜包住,入蒸鍋大火蒸20分鐘左右,直到蛋汁凝固即可。
準備好海鮮巧達湯/義大利麵/蒜頭/甜椒/沙拉油,先將甜椒切細蒜頭切片後,倒入平底鍋少許的油,拌炒一下後,準備煮好的義大利麵倒入,再拌炒一下後把巧達湯倒入約一杯的量,就可以完成囉。
海鮮巧達湯約一杯倒入烤杯,酥皮一片放在烤杯上,再將蛋一顆打散後刷抹上蛋液在酥皮上,入烤箱12-15分鐘即可就完成囉。
將義大利麵先用水煮,滾了以後再放入鹽巴,再將麵條丟進去,煮8~10左右,這時候再將日芳珍饌海鮮巧達湯隔水加熱,少許奶油煎日芳帶子,將煮好的麵與海鮮巧達湯,拌均勻再加入些義大利綜合香料,再將煎好的日芳帶子,擺盤即可,就完成美味又好吃的干貝巧達義大利麵。
訂閱 海鮮巧達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