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

珍饌和風醬

一家人能夠聚在一起吃頓飯 是一件非常珍貴且美好的事 白天,許多人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 主婦/煮夫回到家後還要料理家人的晚餐 怎麼樣才能趕時間 + 想省錢 呢?!
北極貝海螺野菇炊飯5人份
今天分享的料理是「珍饌和風日式蕎麥麵」,簡單輕鬆就能在家做出美味的日式和風料理,可以作為想要清淡晚餐的選擇哦!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料理是「珍饌和風燒肉丼」,用熱騰騰的美味丼飯來讓大家補充體力迎接秋天的到來吧!
準備豬肉片倒入適量的和風醬攪拌均勻,而高麗菜、洋蔥、胡蘿蔔需切成絲,薑、蒜頭磨成末,先將肉片放入鍋中快炒半熟後,再將洋蔥、胡蘿蔔絲倒入快炒後熟了就完成了。再搭配生高麗菜絲口味更清爽。
1.先將洋蔥切成絲約0.2~0.3cm 最剛好。 【二廚是用料理削菜器可以微調厚度,一般用刀切困難度比較高所以還是需要輔助器材】 2.將洋蔥絲洗2次最後一次泡開水冷藏1小時。 【洋蔥泡水後會釋放辣素可以降低辛辣味,泡水後的洋蔥可以吃出洋蔥的甜味喔】 3.瀝乾洋蔥多餘的水分,灑上細柴魚絲。 4.淋上和風醬就完成簡單的涼拌菜
1. 先將水果、菜都先切好備用,放入沙拉盆用保鮮膜先封住 2. 先雞腿肉煎熟或烤熟,切塊狀,放入剛剛的沙拉盆,淋上和風醬拌勻
訂閱 珍饌和風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