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

加拿大船凍野生干貝

香煎海虎蝦佐香煎加拿大干貝
放置冷藏解凍3~4小時,灑上胡椒粒點綴,中間再放置香菜裝飾,加拿大2/3帶子是生食級的,所以解凍後,可以沾些芥茉或特製醬料直接吃。滑順干貝,彈牙般口感,味蕾上有著雙重感受。Ex:家裡有奢侈魚子醬也可以放上去喔!會非常對味,非常好吃。
不需要退冰,先用大火將2/3帶子表面煎到焦黃,把湯之鎖在裡面,再轉中小火慢慢煎,讓熱度慢慢穿透進去,再灑上胡椒或海鹽,再擺一些檸檬片做裝飾。
將2/3帶子用電鍋蒸熟以後,碗內擺點美生菜,紅椒,玉米粒,最後在擺上剛蒸熟的2/3帶子,這樣就完成了一道干貝沙拉,清爽料理。
先將雞肉用熱水燙過以後,將雞肉血水處理乾淨後,撈起來,香菇也要先泡水大概1小時左右,之後再將香菇和雞肉一起熬煮大概煮了40分鐘後,之後再將日芳帶子丟進湯裡,關火再悶5分鐘,就能夠完成好吃又健康的干貝香菇雞湯。
將義大利麵先用水煮,滾了以後再放入鹽巴,再將麵條丟進去,煮8~10左右,這時候再將日芳珍饌海鮮巧達湯隔水加熱,少許奶油煎日芳帶子,將煮好的麵與海鮮巧達湯,拌均勻再加入些義大利綜合香料,再將煎好的日芳帶子,擺盤即可,就完成美味又好吃的干貝巧達義大利麵。
將花椰菜洗淨擺盤,再將蒸熟的干貝放置中煎,之後再加點XO醬下去,這樣就完成一道簡單料理干貝佐XO醬。
訂閱 加拿大船凍野生干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