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

龍蝦高湯

龍蝦沖湯 百搭黃金湯,結合山珍(鮮雞)、海味(龍蝦),調性非常溫柔、恬淡。 單喝湯,柔柔順順,靜靜撫慰躁動不安的身心。 搭配料理,靜逸而不喧嘩,默默襯托主角的風味,提升料理的層次。 厭倦個性鮮明的味道時,煮鍋好湯,細細品嚐,讓身心靜一靜,甚好。
在寒流來臨的時候,一碗熱騰騰香噴噴的味噌湯最能夠溫暖全家人的心與胃,大家一起來動手試試看吧!
龍蝦高湯,解凍後倒入鍋中後,開火後轉中火將煮熟的米飯倒入(約3-4碗公的白飯),再打2-3顆雞蛋,粥滾後就可以將蛋倒入繞圈方式攪拌後等,再加入蔥花、白胡椒粉,差不多時就完成囉
龍蝦頭火鍋,半顆高麗菜,火鍋料依個人喜愛放入,龍蝦火鍋,解凍後可以到入鍋中,開火轉小火,開始放入高麗菜、再依個人喜好放入放一些火鍋料,再推薦龍蝦柳、日芳魚翅、真空魚翅、(魚翅煮熟約40分鐘)、這樣子就成一道高級龍蝦火鍋囉。
訂閱 龍蝦高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