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

法式料理

龍蝦沖湯 百搭黃金湯,結合山珍(鮮雞)、海味(龍蝦),調性非常溫柔、恬淡。 單喝湯,柔柔順順,靜靜撫慰躁動不安的身心。 搭配料理,靜逸而不喧嘩,默默襯托主角的風味,提升料理的層次。 厭倦個性鮮明的味道時,煮鍋好湯,細細品嚐,讓身心靜一靜,甚好。
海鮮魚子醬凱薩沙拉
香煎海虎蝦佐香煎加拿大干貝
每次去吃義式料理餐廳,小編最先在意的就是湯好不好喝! 一道好喝的湯,不僅能夠帶起整個口腔的味覺與鼻腔的嗅覺,更會直接延伸到品嘗主餐的五感,讓整個套餐的風味一層一層疊加上去,並且迸出完全不同的新感受
北極貝海螺野菇炊飯5人份
30分鐘就能完成的「焗烤海鮮卷」,適合作宴會料理的前菜或是下午茶的小點心都非常適合哦!大家一起來動手試試看吧!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料理是「水果海鮮魚子醬蛋塔」,不管是招待親友或是宴會料理的前菜,都非常適合哦!大家一起來動手試試看吧!
1. 先將水果、菜都先切好備用,放入沙拉盆用保鮮膜先封住 2. 先雞腿肉煎熟或烤熟,切塊狀,放入剛剛的沙拉盆,淋上和風醬拌勻
放置冷藏解凍3~4小時,灑上胡椒粒點綴,中間再放置香菜裝飾,加拿大2/3帶子是生食級的,所以解凍後,可以沾些芥茉或特製醬料直接吃。滑順干貝,彈牙般口感,味蕾上有著雙重感受。Ex:家裡有奢侈魚子醬也可以放上去喔!會非常對味,非常好吃。
不需要退冰,先用大火將2/3帶子表面煎到焦黃,把湯之鎖在裡面,再轉中小火慢慢煎,讓熱度慢慢穿透進去,再灑上胡椒或海鹽,再擺一些檸檬片做裝飾。

頁面

訂閱 法式料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