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

魚類

輕鬆在家用烤箱做出美味香魚!趕快來學一下吧~
日式饅魚蓋飯,營養又美味的便當(盒飯)料理
這次的魔法主廚料理教學活動,除了有日芳珍饌的食材料理以外,現場還有一位大姊要跟我們分享他對我們挪威鯖魚的料理方式哦!比起一般的蒸或是煎,大姊跟我們分享了「茄汁鯖魚」這道美味料理,連她女兒都讚不絕口哦!就讓我們馬上來跟大家分享大姊的精湛手藝吧!
放置冷藏解凍4~5小時,再將母香魚身上塗一點薄鹽,如果怕煎破皮的話,可以抹一層薄薄的太白粉,這樣就比較不會有皮沾鍋現象,鍋子放點油,然後將鍋子內
1 香魚洗淨,抹上米酒醃約5分鐘 2 洋蔥半個去皮切絲,青蔥2支切段,薑切15克備用。 3 熱鍋,到入適量的油,放入洋蔥絲,蔥段,薑片爆香,加入水200cc及調味料煮沸,並放入香魚後,小火煮約18分鐘讓醬汁收乾即可。
1.先把香魚的內臟去掉,灑一點點鹽和薄鹽醬油醃個10分鐘。 2熱油直接下油炸,炸到有點金黃香脆即可。 3.灑一點胡椒鹽、蔥花、檸檬汁就超好吃的。
訂閱 魚類